1

广青交首度在广州图书馆亮相

11月24日下午,广州青年交响乐团助理指挥杨艺和广青交的小朋友们来到了广州图书馆一号报告厅,为乐友和市民朋友们带来一场充满青春活力的广青交重奏音乐会。

1

重奏音乐会结束后,广州青年交响乐团在广州图书馆前合影

 

这是广青交首次走进广州图书馆的舞台上亮相。为了更好适应场地,为观众呈现最完美的演出,广青交的小朋友在昨天上午就来到了广州图书馆进行彩排。在认真排练的间隙,小朋友们还抓紧时间在后台做功课,果然广青交个个都是乐霸加学霸呢!

2 3 4 5 6 7

 

演出即将开始,观众们陆续入场就坐,充满期待,广青交的小朋友们也在后台紧张准备,蓄势待发。

8 9 10 11

 

重奏音乐会在广青交助理指挥杨艺关于交响乐种类和欣赏方式的介绍中拉开了帷幕。

12 13 14

 

演出正式开始,广青交的乐手们分别给观众们献上了精彩的铜管重奏、双簧管与弦乐四重奏、小提琴重奏、木管重奏、管乐重奏和大提琴重奏曲目演奏,中间还穿插了广青交助理指挥杨艺关于交响乐知识风趣幽默的介绍以及互动小游戏。

15

广青交铜管重奏组带来保罗·杜卡的《号角》(选自芭蕾舞剧《仙女》)

 

16

广青交双簧管与弦乐四重奏组带来维瓦尔第的《D小调双簧管二重协奏曲》第一乐章

 

17

广青交小提琴重奏组带来莫扎特的《小星星变奏曲》选段

 

18

广青交木管重奏组带来查尔斯·古诺的《小交响曲》选段

 

19

广青交管乐重奏组带来斯特拉文斯基的《管乐八重奏》第一乐章

 

20

广青交大提琴重奏组带来卡罗尔·诺伊尔-拉比诺维茨的西班牙组曲,并返场加演了皮亚佐拉的《自由探戈》

 

21

广青交铜管重奏组带来亨利·普赛尔的《小号曲调》

 

台下观众听得津津有味,就连小朋友也都聚精会神地进行欣赏,现场座无虚席。

22 23 24

 

演出结束后,广青交集体在舞台上合影,留下他们在广州图书馆第一次登台亮相的美好回忆。

25